2014年8月27日

失蹤老婦困電梯 猶如鬼上身

失蹤老婦困電梯 猶如鬼上身

超詭異! 失蹤老婦電梯中哭泣、打滾 像「鬼上身」

NOWnews – 2014年8月27日 上午10:1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發生一起老婦失蹤案,目前家屬仍在急尋老婦下落。然而,調閱監視器發現,老婦在失蹤前搭飯店電梯的行徑相當詭異,像極「鬼上身」。

據陸媒報導,龔婆婆失蹤前曾搭乘飯店電梯,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走進電梯的婆婆,沒有按任何按鈕,呆站許久後開始掩面哭泣,隨後便在電梯中四處走動,且不停喃喃自語,像在跟人交談,最後竟然躺倒在地面上,舉止相當異常。

中間雖有位旅客按電梯欲搭乘,卻因見老婦行為詭異,感到害怕轉身走人,並通報飯店保安。而保安前去詢問老婦時,老婦竟爬出電梯,走向飯店大門口,在門口處哭泣、跪地嗑頭,然後轉身走遠,目前仍下落不明。

對這一連串詭異離奇的舉止,老婦的兒媳婦表示,58歲的婆婆久居農村,從沒出過遠門,這次為帶婆婆上廣州治頭痛,才會投宿飯店。又說,婆婆可能是沒見過電梯,焦急發慌,加上又有語言障礙,無法正確與外人溝通,才會被人誤會是精神異常。

失蹤老婦困電梯 猶如鬼上身 原文: 超詭異! 失蹤老婦電梯中哭泣、打滾 像「鬼上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