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禍從口出?許聖梅不甘心被罵

禍從口出?許聖梅不甘心被罵

禍從口出…孟飛勸洗滌心靈

中時電子報 作者: 林怡秀╱台北報導 – 2014年8月15日 上午5:50

許聖梅13日晚間突遭人潑漆攻擊,她昨日談起此事難掩激動,對外界指她自導自演更是難以接受,她哽咽說,「沒人想遇到這種事,為什麼我明明是受害者,還要被大家撻伐?這比被潑漆還可怕!」她坦言現在情緒不穩,只想先休息兩天,謝絕一切通告,「這段時間我不敢出門了,也免得給大家添麻煩。」

許和另一名嘴粘嫦鈺曾鬧不合,粘嫦鈺昨說,人在江湖,江湖上的風險,要自己負責,「看她這樣很不捨,她終究是弱女子,被這樣對待,還是很心疼她。」

許聖梅先前在節目中談論黑道大哥喪禮,槓上中華明星公益體育協會會長孟飛,過沒多久她被潑漆,外界一度將矛頭指向孟飛,但許聖梅認為不可能,「這樣做就太明顯了,誰會這麼笨?」

孟飛表明此事和他無關,他說,「希望她能洗滌心靈、口吐蓮花,改過自新、重新做人」。

林義傑則在臉書上轉貼許聖梅的新聞,意有所指寫「其實,你害怕,別人也在害怕,大家在社會上都很害怕」。蘇霈則在臉書PO文「夜路走多了,不一定會碰到鬼!但平時嘴巴太壞亂講話,白天走路也一樣會碰到的,說要養家卻全身名牌,在那裏哭著喊冤,請問誰會相信妳啊」,雖未指名道姓,但答案呼之欲出。(圖/自由時報)

禍從口出?許聖梅不甘心被罵 原文: 禍從口出…孟飛勸洗滌心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