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男友瘋航海王 逼女友變娜美

男友瘋航海王 逼女友變娜美

《航海王》重度動漫迷 竟逼女友變「娜美」

NOWnews – 2014年8月18日 下午4:4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動漫《航海王》風靡全球,然而日前竟有一名《航海王》瘋狂粉絲,要求160公分、53公斤的女友變成動漫中的角色「娜美」,而如果無法達成跟娜美相同的魔鬼身材,就要和她分手。

據日本網站《Rocket News24》報導,一名《航海王》的重度動漫迷,認為動漫人物「娜美」是女人身材的完美標準,因此逼迫原就不胖的女友身材變得跟娜美一樣,還威脅無法達成目標,就跟她分手。這名女子表示,男子還經常羞辱她是一隻「豬」,更對她說,如果她無法達到跟娜美相同的魔鬼身材,那鐵定是她努力不夠。

女子多次嘗試改變男友「病態」的審美標準,她告訴他:「女性的身材根本不會達到那種地步,如果有也是PS修出的。」甚至還真的請朋友向男友展示,如何將一個平凡的女孩用修圖技術修成像娜美一樣性感火辣的身材,但男友依舊執迷不悟,活在自己構築的「幻想」中,手機依舊存滿娜美的照片、心中依然認定世界上真有「娜美身材」的女人存在,而最後女子無法忍受這種關係,以分手收場。(圖/翻攝自Rocket News24)

男友瘋航海王 逼女友變娜美 原文 : 《航海王》重度動漫迷 竟逼女友變「娜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