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聽到媽咪懷孕 男童崩潰抱頭

聽到媽咪懷孕 男童崩潰抱頭

媽咪又懷孕 小男童崩潰嫌吵:買耳塞給我!

TVBS – 2014年8月29日 上午11:27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一對小兄妹坐在車內,女娃還咬著奶嘴,乖乖待在嬰兒安全座椅上,這時媽媽宣布一個好消息,「媽咪懷孕了,你即將有個弟弟或妹妹喔」,不過這對小男童而言宛若晴天霹靂,他崩潰抱頭,大喊「你在想什麼?你已經有兩個小孩了」,孩子氣的舉動讓人莞爾一笑。

小男童據理力爭,反覆和媽媽說「你為什麼還要有另一個寶寶,你已經有兩、個、小、孩了!這太讓人生氣!」,還特地強調兩個小孩,和一旁乖乖咬著奶嘴的妹妹,形成強烈反差。

小男童不滿地說,「你為什麼要有另一個寶寶,這取代你其中一個小孩,太過分了」,但媽媽很快地向男童承諾,「你和妹妹決不會被取代,會有另一個弟弟或妹妹,你要好好照顧他(她)喔」。

小男童還是不滿,覺得會有新弟弟或新妹妹「太沒有道理了」,而且覺得男娃「哭的更吵」,最後眼見大局已定,他一邊抱怨一邊跟媽媽說「好吧,那你要買耳塞給我!」

網友看到影片,有人驚訝「哈哈這個小孩的詞彙量令人驚訝,我很樂意送他一些耳塞」、「太可愛啦」,聽到小男童有條有理的辯駁,許多人大讚「真是個聰明的小子」!

◎圖片擷取自youtube

聽到媽咪懷孕 男童崩潰抱頭 原文: 媽咪又懷孕 小男童崩潰嫌吵:買耳塞給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