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月球有「建築」疑外星人基地

月球有「建築」疑外星人基地

月球驚現「外星人基地」 有圍牆、地下空間等構造

NOWnews – 2014年8月17日 下午4:3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有報導過月球表面座標「27°34'26.35"N 19°36'4.75"W」處,驚現一個巨大詭異的人形黑影,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懷疑黑影應是「外星生物」存在的證明。而近日「Google月球」又有新發現,有網友在月球表面上發現一處極像「外星人基地」的離奇「建築物」。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有網友在「Google月球」座標「19°43'02.81“N 20°30'52.97”E」處,發現一個相當驚人的結構,疑似是「外星人基地」。影片上傳者,也就是UFO網站經營人Scott C Waring表示,這個「基地」外觀是一個巨大的黑色凹洞,仔細再看,會發現凹洞部分邊緣呈現直角狀,可以推知這裡應是建造「牆」區域,而中間的凹洞應是它的「地下空間」。

影片上傳後,有網友表示「太酷了」、「外星人肯定在這裡!」,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該影像的細節不足,根本無法證明什麼。(圖/翻攝自YouTube)

月球有「建築」疑外星人基地 原文: 月球驚現「外星人基地」 有圍牆、地下空間等構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