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柯震東被爆吸毒 傳在陸被捕

柯震東被爆吸毒 傳在陸被捕

柯震東驚傳大陸吸毒被捕

中時電子報 記者: 陳亭均╱台北報導 – 2014年8月18日 上午5:50

近日明星吸毒消息頻傳,演出大陸票房62億台幣《小時代》的柯震東也傳出吸毒被逮,17日大陸網友「徐航」在微博透露:「柯震東吸毒被抓了,我爸審了一宿,等著看新聞啊!」並強調:「我騙你們幹嘛。」柯近來諸事不順,兩年多的「亞東戀」破局,蕭亞軒琵琶別抱,如今他若涉毒,不但面臨牢獄之災,在大陸的星途也可能毀於一旦。

柯正在兩岸當紅

柯震東經紀人怡辰昨一聽到網友爆料,瘋狂急找柯,但聯絡不到人,她說柯跟她請假,北京和台灣的公司也急著求證。

柯年僅23歲,2011年靠九把刀《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出道,一登上大銀幕就成為當紅炸子雞,更靠《小時代》在大陸名利雙收。

若涉毒前景堪憂

柯若確定吸毒,他在大陸前途堪憂,日前北京42間經紀人公司聯合簽屬一份《北京市演藝業禁毒承諾書》,內文表明「不錄用、不組織涉毒藝人參加演藝活動,淨化演藝界隊伍」。

稍晚網友「鳳凰之河」表示「柯震東事件已確定為假消息,被抓的是何盛東」,何盛東為大陸演員,被尿檢為冰毒陽性,已被行政拘留。不過,之前的網友「徐航」很快刪除留言,新浪微博隨後似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屏蔽微博搜索,任何以「柯震東 吸毒」、「柯震東 大麻」的關鍵字都無法搜索到任何資訊。

「徐航」Po出的柯震東吸毒資訊最初由網友「火華社隊長」轉貼,但「火華社隊長」後又在微博指「有人在朋友圈說吸毒,說自己爸爸審了一晚上,我給當真發微博了,後來知道是假的就趕緊刪除了。」

本報至截稿為止,仍未獲柯震東經紀人任何回音。(圖/蘋果動新聞)

柯震東被爆吸毒 傳在陸被捕 原文: 柯震東驚傳大陸吸毒被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