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驚!脖子切開 裡面竟有檸檬

驚!脖子切開 裡面竟有檸檬

皮下藏柳橙?超亂真人體彩繪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8月25日 下午5:31

Yahoo!新聞中心報導

眼睛竟長在鼻翼兩側,鬼月不是過了嗎?怎麼還會見鬼啊!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名女子竟有四隻眼睛、人皮之下,竟然是多汁的柳橙!雖然很快就猜到是人體彩繪的效果,但特殊的題材讓影片已經吸引7萬人點閱。

影片中,女子用大拇指在脖子輕輕一劃,竟露出檸檬的橫剖面;另一位女子臉頰上有點脫皮,她輕輕一扯,臉頰破了大洞,露出一瓣瓣的橘子。這些幾可亂真的彩繪,都出自21歲的年輕大學生趙燁之手。有一次她在自己的手上畫了一隻眼睛,逼真到人們都覺得心裡毛毛的,照片在網路上的反應更熱烈,於是這便成為她一系列創作的靈感。

趙燁覺得以貌取人是很愚笨的,而一般大眾偏偏習慣以貌取人,「眼睛所見到底是不是真實的存在?」這是藝術家想要激發人們去思考的主題。

網友們激賞年輕藝術家的天分,「SHAMe」說:她好有天分喔。
還有網友想出日本版的畫皮,「lovelyxskinny」說:說不定她其實200歲了,只是化妝技術太好,我們看不出來。(圖/youtube)

驚!脖子切開 裡面竟有檸檬 原文: 皮下藏柳橙?超亂真人體彩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