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60萬車毀了 店家送1塊鳳梨酥

60萬車毀了 店家送1塊鳳梨酥

買盒鳳梨酥 賠上1輛車

自由時報 – 2014年8月29日 上午6:10

連人帶車栽落芭樂田

〔自由時報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賣麵線糊的陳勝凱,前天想買鳳梨酥,停車時不慎連人帶車栽落8公尺深的芭樂田,車身宛如體操選手,在空中360度前空翻後,四輪重重落地,再反彈後前後倒轉180度「完美落地」,他居然毫髮無傷,但車子毀了,店家卻送他一塊鳳梨酥壓驚。

雖然價值5、60萬元的車全毀,但陳勝凱說「命撿回來比較重要」,事後他提醒鳳梨酥業者注意,水泥護欄根本沒有固定住,恐怕還會有人受害,但店家只請他吃一塊鳳梨酥壓驚,拖吊費也是他自掏腰包,他很無奈,一盒240元的鳳梨酥也不買了。

彰化縣的陳勝凱前天開豐田轎車到社頭鄉知名的鳳梨酥店,因店前停滿車,就把車停在餅行附近,寬3公尺、長20公尺的農用坡道,未料停車時,車卻往前撞飛水泥護欄,連人帶車栽落芭樂田。

陳勝凱心有餘悸地說,當時可能踩到油門,猛向前衝,接著往下直墜,頭下尾上、車體翻轉整整一圈,落地撞到擋土牆石墩,再前後倒轉180度,最後居然車體端端正正落地。

5年車報廢 人無恙

他事後回想就起雞皮疙瘩,但慶幸毫髮無傷,至於5年前買的這輛車,目前還值5、60萬元,但車體結構受損,不得不報廢。

警方研判,因四輪平均著地,減緩衝擊,加上有繫安全帶,陳勝凱才逃過一劫。

案發時,餅店忙著中秋節出貨,得知護欄被撞飛,豎立一個三角告示牌警示,表示從未發生這種事, 應是客人停車不小心;至於該路段安全設施不足,因為是別人的地,店家說他們無能為力。

警方昨到場拉封鎖線,對於遭撞飛的水泥護欄,底座並未用鋼筋固定住,鄉公所表示,會找業者和農地主人協商,至少加強水泥護欄強度。(照片由陳勝凱提供)

60萬車毀了 店家送1塊鳳梨酥 原文: 買盒鳳梨酥 賠上1輛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