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癲癇發作 腦中竟取出3mm活蟲

癲癇發作 腦中竟取出3mm活蟲

癲癇發作求醫 女大生腦中取出3厘米長活蟲…

NOWnews – 2014年8月24日 上午8:5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飲食要謹慎!大陸江蘇淮安20歲女大生張敏被「癲癇」困擾半年之久,三度出現癲癇症狀,包括突然抽搐、口吐白沫、昏倒等,未料經醫院詳細檢查後發現,竟是有條3厘米長的「活蟲」在腦中作怪。

據陸媒報導,大陸江蘇淮安女大生張敏在短短半年內,疑似「癲癇發作」三次,症狀包括突然昏倒在地、渾身抽搐、口吐白沫等。家人將她送往醫院檢查,醫院起初將她歸為「癲癇」病人,開出控制癲癇的藥物讓她服用,然而病情卻無好轉,經第三次檢查後,醫生才發現張敏腦中似乎有條「寄生蟲」。

醫生為張敏進行手術,從腦中取出一條乳白色、約3厘米長的蟲子,且放到手術台上後,這條蟲子還會「蠕動」。醫生表示這是「豬肉絛蟲幼蟲」,張敏可能是食用沒煮熟的豬肉,誤食到豬肉中的絛蟲蟲卵,蟲卵經血液循環到大腦,引起一連串類似癲癇的症狀。

癲癇發作 腦中竟取出3mm活蟲 原文: 癲癇發作求醫 女大生腦中取出3厘米長活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