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家裡怪聲不斷 3米巨蟒在作怪

家裡怪聲不斷 3米巨蟒在作怪

毛骨悚然!家中怪聲音不斷 檯燈無故掉落 莫非鬧鬼?

NOWnews – 2014年8月28日 上午9:4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鬼月已經過了,仍然有超靈異事件發生,讓住在加拿大的1對母子,嚇到不知 所措,每天回家心裡都毛毛的。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住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瑞秋雷克(Rachel Leck)和10歲兒子澤維爾(Xavier),經常聽到屋中有怪聲音,有時候檯燈還會無緣無故倒落到地面,讓母子倆以為是好兄弟擾亂。

日前母子倆在客廳看棒球賽,澤維爾發現媽媽旁邊的沙發,竟然出現一條大蟒蛇,2人嚇得拔就跑,逃出屋外馬上打電話報警抓蟒蛇。

從時間來推算,這條蛇潛入她家已經長達好幾周,也就是家中「鬧鬼」的時間。其實家中鬧鬼不是好兄弟來擾亂,是這條長3公尺長的蟒蛇在做怪。

家裡怪聲不斷 3米巨蟒在作怪 原文: 毛骨悚然!家中怪聲音不斷 檯燈無故掉落 莫非鬧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