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神祕天坑 30公尺寬深不見底

神祕天坑 30公尺寬深不見底

英國山上出現「怪異巨坑」 寬約30公尺深不見底

NOWnews – 2014年8月24日 下午4:3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各地似乎不時出現不明裂溝或大坑,近日傳出英國中部山上出現一個怪異巨坑,寬100英尺(約30公尺)、深不見底。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英國中部考西爾(Cowshill)71歲農民約翰(John Hensby)表示,他的朋友39歲山姆(Sam Hillyard)上周在本寧山上發現一個怪異巨坑,寬約30公尺、底部則深不可測。約翰擔心即將發生的連日暴雨會使坑逐日擴大,也頗為擔憂附近的牧場的羊隻或狗會掉入坑內,造成難以估算的損失。

約翰表示:「這是非常驚人的,巨坑一直在不斷擴大。如果你能聽到形成之初的轟然巨響,就會明白它有多可怕。」不過目前仍無法得知巨坑確切成因,約翰表示,現下只能祈禱這個巨坑不會造成嚴重的負面影響。(圖/翻攝《每日郵報》)

神祕天坑 30公尺寬深不見底 原文: 英國山上出現「怪異巨坑」 寬約30公尺深不見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