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亂拉路人褲頭 竟掉下1把手槍

亂拉路人褲頭 竟掉下1把手槍

隨機替路人「拉褲頭」 沒想到路人手槍掉下…

NOWnews - 2014年 08月 17日 09:0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惡作劇不成,反被整」!近日一段惡作劇在知名影音網站上爆紅,兩位外國年輕男子因看不慣某些人刻意拉低褲頭,露出內褲的穿衣風格,於是決定在大街上隨機找路人替他們「拉高褲頭」,此舉不但讓兩位男子引來路人暴打,還險釀「殺身之禍」。

影片中,2名男子跟隨在路人後頭,找機會幫路人「拉高」褲頭,第一次雖然挨罵,但還是成功了;第二次則引來一陣暴打。然而,最慘的並不是被打,兩名男子繼續尋找目標,未料最後替一名路人拉高褲頭時,竟掉出一支「手槍」,男子嚇壞狂道歉後,拔腿就跑。

這種白目的行為,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好危險」,並認為這兩名惡作劇男子根本「瘋了」,但其中也有許多人質疑影片的真實性,認為影片內容應是串通好的,否則惡作劇男早就不在人世了。(圖/翻攝自YouTube)

亂拉路人褲頭 竟掉下1把手槍 原文: 隨機替路人「拉褲頭」 沒想到路人手槍掉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