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萌翻了!他被妹妹吵醒還獻吻

萌翻了!他被妹妹吵醒還獻吻

超萌!8月嬰吵哥哥起床 哥哥反應竟是...

NOWnews – 2014年7月20日 下午4:0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睡得正香甜之時,若被旁人吵醒,一般人鐵定會不太爽快,小則瞪個幾眼;大則大動肝火。知名影音網站有一支影片再次被網友瘋傳,一名8個月大的女嬰試圖吵醒哥哥,哥哥不但沒有不悅,他的反應還萌翻網友。

影片《Baby sister tries to wake her big brother》為兩年前所拍攝,近日兄妹的可愛模樣再度在網上熱傳。只見一個八個月大女嬰試圖吵醒哥哥,爬向在沙發上熟睡的哥哥,不斷在旁發出叫聲,還伸手抓哥哥想要弄醒他。

起初哥哥不受任何影響,翻個身繼續夢周公,而女嬰不懈地「逗弄」哥哥,最後才終於清醒。醒後,哥哥非但沒有生氣,爬下沙發時還俯身親吻妹妹,模樣超級可愛,萌翻網友,網友直呼:被融化了!

萌翻了!他被妹妹吵醒還獻吻 原文: 超萌!8月嬰吵哥哥起床 哥哥反應竟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