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正妹重訓狂「叫」猛男超尷尬

正妹重訓狂「叫」猛男超尷尬

正妹上健身房重訓狂「浪叫」 猛男們的反應是...

NOWnews – 2014年7月27日 下午3:5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知名影音網站上一支影片相當火紅,一名俄羅斯正妹上健身房邀請猛男幫助她健身,然而過程中不斷發出激烈的浪叫聲,而幫她操作器材的猛男們會如何反應?會阻止還是享受?

俄羅斯正妹Alyonche上健身房邀請猛男輔助她健身,然而在使用器材時,不斷發出「啊~」、「嗯喔~」的高分貝呻吟,讓輔助她的猛男們有的神色尷尬、有的傻笑、有的邪笑,甚至還有人偷親她,不過倒是沒有任何一位男性阻止她的叫聲。

影片上傳後,引發廣大回響,許多網友認為實在太好笑了,也不少網友直呼女主角也太辣了吧!因呻吟聲頗大,若怕尷尬,請到無人處播放視頻,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正妹重訓狂「叫」猛男超尷尬 原文: 正妹上健身房重訓狂「浪叫」 猛男們的反應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