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納豆怒了 氣她第一次被奪走

納豆怒了 氣她第一次被奪走

吳思賢奪走洪詩第一次 納豆不爽開嗆

NOWnews – 2014年7月30日 上午12:00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洪詩日前跨刀為吳思賢拍攝MV,引發納豆極度不悅,先嗆:「你奪走了她的第一次!」甚至對他的打招呼視若無睹,臉上掛滿不爽情緒。如此爭風吃醋,究竟兩人是不是洪詩的菜?她連發兩張好人卡,「我喜歡壞壞的男生。」

吳思賢(小樂)邀來洪詩助陣,雙方在《Don't cry》MV親密熱舞,昨(29日)為「Don't cry創意雙人舞蹈大賽」造勢,他先變身人體按摩機替洪詩按摩,還送大毛怪讓她熊抱。兩人私下本就是好友,小樂直喊洪詩是自己的天菜,初拍MV一度被電到小鹿亂撞,直至練舞時遭踹下巴,他說:「『見紅』後馬上清醒。」

另納豆不滿洪詩跨刀擔任MV女主角,頻對小樂嗆聲,他對她有好感,可是洪詩給出一張好人卡,讚納豆很會照顧人,「我想要安全感,跟他在一起感覺反而要保護他。」她和小樂私下常鬥嘴吵鬧,也會分享生活點滴,自然流露曖昧氛圍,不過在她眼中小樂和納豆同屬可愛款男生,洪詩解釋自己喜歡有點壞的男生,一句話直接打槍兩個好朋友。

納豆怒了 氣她第一次被奪走 原文: 吳思賢奪走洪詩第一次 納豆不爽開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