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台產機車撞汽車 竟毫髮無傷

台產機車撞汽車 竟毫髮無傷

台產機車撞歐系小車! 車門破洞碎一地

東森新聞 – 2014年7月21日 下午12:01

今天週末假日很多民眾到三峽鴛鴦谷戲水,人多車潮也很多,沒想到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台紅色小客車逆向撞上機車,機車幾乎毫髮無傷,小車車門卻破了一個大洞,車主好心痛,機車堅固的讓路人嘖嘖稱奇,而這輛歐系大廠的小車車門竟然是塑膠做的完全不耐撞,也讓許多鄉民車友大吃一驚。

紅色小車車門破了一個大洞傷的有夠嚴重,沒想到撞它的原兇竟然只是一輛機車,再換個角度看小車車門破到連車體鋼梁都露了,出來車門碎片散落一地但倒地的機車除了車殼稍有磨損,幾乎沒有破裂。

照片流傳許多鄉民車友都大吃一驚,原來這歐系名車車門竟然是塑膠做的,經不起台製125機車一撞。我們實地找到了事發地點這裡是位在新北市三峽的鴛鴦谷,出事地點就在這個位置當時紅色的小轎車疑似是要越線超車,撞上了摩托車而這個車禍發生的原因是因為這邊玩水實在太熱門,車位一位難求。重回事發地點新北市三峽鴛鴦谷是大豹溪旁邊的分支整條支流,有八段地方可以烤肉水因此每到假日人潮洶湧許多駕駛不想塞車,搶快找車位常有違規舉動。這次事故發生也是因為紅色小車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逆向撞上機車,造成機車車主擦傷送醫,小車車主賠了6000元和解但是除了和解金愛車破洞也得花維修費。為了貪徒一時的速度玩也沒完到賠也賠慘了得不償失。

台產機車撞汽車 竟毫髮無傷 原文: 台產機車撞歐系小車! 車門破洞碎一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