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遇到假車禍 女駕駛崩潰尖叫

遇到假車禍 女駕駛崩潰尖叫

「單車男」擋路拉車門 女駕駛「尖叫」求救

東森新聞 - 2014年07月29日 下午12:16

花蓮市28號下午4點多發生一起疑似假車禍案件,一名騎單車的男子突然從路邊竄出,擋住轎車的去路,接著猛拉車門要女駕駛下車,但車上還有個小北鼻,女駕駛被嚇壞了崩潰尖叫痛哭,打電話找先生出來幫忙,最後駕駛的老公趕到,並到派出所備案,而這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上傳網路後網友看了反應兩極,有人說單車男想敲詐,也有人說實在看不出何來假車禍。

28號下午4點多,花蓮市街頭這名騎單車的男子突然從路邊竄出,停在路中央擋住轎車去路,男子看女駕駛不出來,走到車子前方向路過的小貨車駕駛比手畫腳,疑似在說自己被女駕駛撞到,女駕駛:「我沒有撞你啊,我沒有撞你,我有這個監視器。」女駕駛不斷試圖鎖車門,偏偏車門剛好故障,她立刻打電話急摳先生過來,女駕駛崩潰痛哭,在車裡尖叫情緒激動,連小北鼻也跟著哭了起來,女駕駛:「我們沒有撞他,他要殺我,老爸。」

女駕駛的先生趕到開始和單車男理論,事後把這段影片po上網,署名「遇到道路惡霸假車禍」,網友看了反應兩極,說明明女駕駛沒有撞到,分明是想敲詐,也有人說實在看不出何來惡霸假車禍,不過大部分的人都說這女的太激動了吧,女駕駛先生陳先生:「車上有小朋友,怕他開車門攻擊小朋友。」男子疑似常喝酒 就在路上閒晃,讓當地人感到不安,女駕駛丈夫已經到警局備案,希望不要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遇到假車禍 女駕駛崩潰尖叫 原文: 「單車男」擋路拉車門 女駕駛「尖叫」求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