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他割包皮 術後竟「全沒了」

他割包皮 術後竟「全沒了」

割包皮遭去勢 美中年男告醫院

路透社 – 2014年7月25日 上午8:20

(路透紐奧良24日電)律師今天表示,美國阿拉巴馬州男子班克斯上月接受割包皮手術,術後赫然發現自己陰莖遭到切除。

56歲的班克斯(Johnny Lee Banks Jr)本週稍早在州法院提出告訴。訴訟書中表示,阿拉巴馬州伯明罕(Birmingham)普林斯頓浸信醫學中心(PrincetonBaptist Medical Center)沒有任何醫護人員告知班克斯必須切除陰莖的原因。

班克斯的代表律師葛瑞夫茲(John Graves)說:「我的當事人心理受到重創。」

葛瑞夫茲表示,班克斯不記得事件發生的確切日期,但認為是在6月發生。班克斯已婚,因身體某方面殘疾而沒有工作。

院方發言人聲明表示,班克斯的指控沒有根據,表示會對所有指控展開積極辯護。

訴訟書並未特別提到求償金額。中央社(翻譯)

他割包皮 術後竟「全沒了」 原文: 割包皮遭去勢 美中年男告醫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