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朋友全都婚了 她變職業伴娘

朋友全都婚了 她變職業伴娘

朋友全都訂婚了 單身女成職業伴娘

TVBS 記者: 林芳穎 – 2014年7月28日 下午3:11

台灣習俗女生當伴娘最好不要超過三次,但是美國一位紐約女孩,年僅26歲就當過四次伴娘,她發現自己對這份工作很有天賦,決定創業做一名職業伴娘,像是陪新娘挑禮服,舉辦告別單身派對,她還將伴娘經歷寫成一本書,書名就叫作「我的朋友都訂婚啦」。

電影《27件禮服的秘密》:「你好美,你真的這麼想,27次伴娘,說也奇怪我當得滿高興。」

電影《27件禮服的秘密》,一位女孩幫朋友當了27次伴娘,次數多到記者以她寫專欄報導,現實生活中,也有一位紐約女孩,當伴娘當出心得,甚至成為一位職業伴娘。主播vs.職業伴娘珍格拉茲:「你為什麼想替不認識的人當伴娘,我在48小時內被問到,要不要當伴娘兩次,所以我朋友幫我取了個職業伴娘的綽號,我回家之後問我自己,為什麼不運用這個專業,來幫助世界上的其他女孩呢。」

台灣習俗當伴娘最好不要超過三次,26歲的格拉茲卻當過四次,在朋友圈擁有好口碑,她運用這份天賦創業,在網站貼廣告提供伴娘服務。電影《伴娘我最大》:「你能不能當我的伴娘,當然可以了,我不知道要做什麼,你知道嘛,開單身派對,新娘送禮會,我的天啊。」

像是陪新娘挑禮服,選婚禮小物,策劃告別單身派對,格拉茲最擅長的就是幫新娘提起18層婚紗,讓新娘在婚禮當天輕鬆上廁所,她甚至把經驗寫成書,書名就叫「我的朋友都訂婚啦」。職業伴娘珍格拉茲:「我的朋友都訂婚了,我在想,為什麼我還是單身,我做錯了什麼嗎。」

聽得出來,雖然格拉茲當伴娘賺進不少鈔票,還是想要擺脫單身,期待成為新娘的那一天,只要穿上美美的禮服,換別人當伴娘替她打點婚禮。(Photo: Jen Glantz)

朋友全都婚了 她變職業伴娘 原文: 朋友全都訂婚了 單身女成職業伴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