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你注意過嗎?麥克雞塊有祕密

你注意過嗎?麥克雞塊有祕密

驚!你壓根沒想過的 「麥克雞塊」真相竟是...

NOWnews – 2014年7月29日 上午9:1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速食」在現代人用餐選擇中佔極大的位置,平價、快速的餐點深獲人心,但你有想過「麥克雞塊」的形狀的祕密嗎?日本網站進行一個小實驗,揭開麥克雞塊形狀的神秘面紗。

據《Buzz+ バズプラス》報導,許多人壓根不會去思考「麥克雞塊」的形狀從何而來,如果有想過這個問題的人,「隨機」應該是最普遍的答案。但日本網站實驗發現,麥克雞塊有「固定形狀」,將數個麥克雞塊取出攤開,整齊地排列在桌上,就能夠發覺麥克雞塊事實上有「四種造型」,分別是圓形、偏長方型、雞腿型還有菱形。

先前加拿大一家知名速食店,為證明麥克雞塊並無詭異添加物,公開雞塊的製作過程,從該影片中就可發現麥克雞塊在「塑形」的製作程序中,並不是隨機定形,而是經由一個印有四種造型的特殊模具壓製而成。

你注意過嗎?麥克雞塊有祕密 原文: 驚!你壓根沒想過的 「麥克雞塊」真相竟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