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主播胸大礙眼?竟遭觀眾投訴

主播胸大礙眼?竟遭觀眾投訴

好胸!氣象主播胸前太雄偉 遭到觀眾投訴

NOWnews – 2014年7月29日 上午11:1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胸部大不是錯!1名氣象主播因為「胸前太偉大」遭到觀眾投訴,認為她的身材不適合穿緊身連身裙要求她換衣服播報。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電視台氣象主播嬌森(Julya Johnson)被觀眾投訴,投訴信中寫:「可以改變你的穿著嗎?包胸緊身連身裙真的不適合你,你有其他裙子嗎?可以不要把胸部包緊緊嗎?」

嬌森則是回應,報氣象已有12年資歷,她最關心的是如何準確的報導氣象給觀眾,並不是觀眾如何看待她的胸部。她說:「我很喜歡自己的穿著,我總是穿的不會很暴露而且非常符合專業。」(↑圖/翻攝《紐約每日新聞》)

主播胸大礙眼?竟遭觀眾投訴
▲嬌森回信給投訴她的觀眾。(圖/翻攝嬌森(Julya Johnson)臉書)

主播胸大礙眼?竟遭觀眾投訴 原文: 好胸!氣象主播胸前太雄偉 遭到觀眾投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