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奮力要拉起飛機 副機師斷臂

奮力要拉起飛機 副機師斷臂

拚命要拉起飛機 副機師右臂斷

聯合新聞網 記者: 肇瑩如╱澎湖縣報導 – 2014年7月27日 上午3:06

「醫師說,我弟弟的右手斷臂,是拚命想拉起飛機造成的。」復興失事飛機副機師江冠興胞兄昨帶著弟弟遺體回台,他紅著眼眶說,弟弟在工作崗位上堅持到最後一刻,「我以弟弟為榮!」

江冠興遺體昨由復興專機送回台灣,哥哥始終雙手合十,雖然紅著眼眶,臉上滿是驕傲。他轉述醫師的話說,弟弟的右手上下臂從肘關節處斷裂脫離,「是失事時拚命要拉起飛機,整個被用力拉斷的」。

另一罹難者林晏鈴是遺體化妝師,她花了六天時間到高雄學習大體重建新技術,希望帶回澎湖,但心願無法實現。

她的老師郭璋成這幾天率化妝師義務到澎湖為罹難者修復遺體,親手為愛徒林晏鈴化妝,「要讓她美麗得走完最後一程」。

奮力要拉起飛機 副機師斷臂 原文: 拚命要拉起飛機 副機師右臂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