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差點成鯊餌 懷孕母魟逃死劫

差點成鯊餌 懷孕母魟逃死劫

差點成鯊餌 懷孕讓母魟逃過一死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7月23日 下午4:02

Yahoo新聞中心報導

想要大魚上鉤嗎?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影片,釣客發覺拿來做餌食的魟魚怪怪的,沒想到牠竟然正準備分娩。釣客臨時成了接生婆的影片,已經吸引5萬名網友點閱。

影片中,美國18歲少年Calvin本來打算用這隻母魟做鯊魚餌,但是母魟下腹部多跑出來一根刺。少年的父親輕壓母魟的下腹部,一隻小魟便滑了出來,在場的人全部驚呼,因為小魟實在太可愛了!前後一共產下兩隻小魟,父親也把母魟以及小魟放生。

魟魚媽媽生小孩的速度實在太快了,讓大家好羨慕,網友「c8kwalk」說:我姊姊生小孩的時候,你也可以推一下她的肚子嗎?
眼尖的網友覺得魟魚生產的過程不合理,「tehkoalainsurgency」說:我發誓魟魚是產卵的,才不是直接生小魟。影片提供者立刻回覆正確答案:魟魚是卵胎生。

差點成鯊餌 懷孕母魟逃死劫 原文: 差點成鯊餌 懷孕讓母魟逃過一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