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飛機上想便便 竟讓童直接拉

飛機上想便便 竟讓童直接拉

華人小孩在座椅大便 飛機臭不可聞

自由時報 – 2014年7月24日 上午6:10

家長堅持鋪報紙就地解決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繼今年4月香港旺角街頭出現中國兒童當街便溺,引爆港中罵戰後,美國華文媒體報導,一名從中國北京搭乘美國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班機飛往底特律(Detroit)的乘客爆料,機上有名男童要大便,同行的父母和阿公、阿嬤,竟然在座位上鋪報紙,讓孩子在眾目睽睽之下「就地解決」!

乘客、空姐勸說 不為所動

「世界日報」報導,旁邊的乘客都勸家長把孩子帶到洗手間去,但孩子的爺爺堅持要讓孩子拉在座位的報紙上。後來空姐過來勸說,家長都不為所動,空姐也只好作罷。於是孩子在大庭廣眾之下大便,臭味污染整個機艙,機上乘客怨聲四起。這位「羅蘭岡的王先生」說,小孩子家長的作法讓華人臉上無光。

報導並未提及該名男童的國籍,只說是華人,讓人驚訝的是,儘管其他乘客和空姐都加入規勸,家長仍讓孩子在座位上大便,絲毫不顧周遭旁人的權益。

插隊呼朋引伴丟華人臉

報導同時引述一名來自加州羅斯密的張小姐披露,她最近前往洛杉磯機場送母親回國,航廈聚集眾多華裔民眾,她和母親在航廈內等電梯排在第一個,後面是印度裔年輕人推著一部輪椅,輪椅上坐著一名老嫗。但突然衝上來兩名講中文的男子,兩人毫無顧忌地就搶站在張小姐前面,絲毫沒有覺得任何不對。

張小姐回憶,兩人一邊擠一邊說:「趕快過來,要不就沒有位置了。」電梯一打開,兩人立刻進去,但電梯即將下行,兩人為了佔位子,硬是不願出來。後來電梯再次開門後,那位坐輪椅的老嫗完全上不去,但這兩人毫無愧色,繼續乘電梯上樓。老嫗和推輪椅的年輕人面面相覷。張小姐也非常尷尬,覺得這兩人讓華人丟盡了臉。

此事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再次讓中國網友想起旺角便溺案例,有人說丟臉丟到國外,中國拿什麼說自己是「文明古國」?「樓容易蓋,人升級難」,「好好管管這些特產,別滿世界丟人行不行?」

但也有人說,這種不文明行為只是少數,而且哪個國家都有這樣子的人。(圖/蘋果動新聞)

飛機上想便便 竟讓童直接拉 原文: 華人小孩在座椅大便 飛機臭不可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