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嫌犯闖民宅裝睡「太喘」露餡

嫌犯闖民宅裝睡「太喘」露餡

還跑!賊闖民宅裝睡 「喘大氣」露餡

TVBS 記者: 韓上棆 – 2014年7月20日 下午6:33

竊盜通緝犯躲警察追緝,居然闖入民宅裝睡!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因為竊盜案被通緝,19日警方到網咖臨檢,他卻心虛逃跑,當下便衣刑警偷偷跟上,嫌犯發現有人在追,居然先跑到公寓頂樓,再攀爬到別人家,躲到屋主兒子的床鋪假裝睡覺,最後支援警力逐一搜索,通緝犯氣喘吁吁躺在床上,當場被識破上銬逮捕。

屋主兒子的房間床上,38歲的高姓男子眼睛閉得緊緊的,假裝睡覺的他,為了躲避警方追捕,割破紗窗打開窗戶鑽進民眾家裡,當初員警逐一搜索,發現人很可能就躲在公寓頂樓,敲門叫屋主,他還以為是自己的兒子在房間,果然,員警進門,嫌犯躺在床上還不斷喘氣,屋主也嚇得說,我兒子沒那麼老!

民眾:「我聽隔壁鄰居說有用敲的,因為敲不開門,就爬到對面,警察是說倒在床睡覺。」記者:「假睡?」民眾:「對。」

原來19日上午,警方到網咖查緝業者有沒有學生熬夜打電玩,當時竊盜通緝的嫌犯心虛逃跑,過馬路不看有沒有車輛經過,大街上橫衝直撞,便衣刑警緊追著,逃了500公尺眼看要被抓到,他情急之下,發現有公寓的鎖壞了,於是爬到頂樓當起蜘蛛人,翻牆躲進民眾家裡。

記者韓上棆:「當初就是鎖壞了沒有換,於是通緝犯就跑到民眾家裡面,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如今住戶也花了1600元換了一個新的鎖。」

就怕又有人跑進家裡,事後屋主花錢裝上新的大門鎖,警方表示,有毒品、竊盜前科的嫌犯早就是派出所的常客,這回為了逃跑弄壞民眾的門,還私闖民宅,罪加一等。

嫌犯闖民宅裝睡「太喘」露餡 原文: 還跑!賊闖民宅裝睡 「喘大氣」露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