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姻緣天注定 劉子瑄嫁劉子瑄

姻緣天注定 劉子瑄嫁劉子瑄

巧!劉子瑄嫁劉子瑄

中時電子報 記者: 黃健誠╱台南報導 – 2014年7月21日 上午6:00

「怎麼這麼巧?」台灣小姐劉子瑄藉由臉書牽線,與同名同姓的澳籍華僑劉子瑄相識後,發現2人不但同為台南人,且同年同月生,連出生時的婦產科都僅相隔一條街。2人去年結婚後,20日在台南補辦婚宴,席開70桌。女劉子瑄表示,這真是「千里姻緣一線牽」。

劉子瑄與同名同姓的丈夫,透過臉書牽起台澳兩地的情緣。劉子瑄的夫婿為澳籍華僑的牙醫師,2年前他在搜尋列上打上自己的名字「劉子瑄」,意外與台灣小姐劉子瑄結識,進而交往。

女方表示,自己當時曾至台南鹿耳門天后宮月老廟拜拜,希望能求得好姻緣,想不到沒多久後就認識同為台南人、同名同姓、同年同月生,只差兩星期,出生地更僅隔一條街的,回想起來相當不可思議。

夫妻倆都叫劉子瑄,生活上也增添許多樂趣與話題。劉子瑄小姐說,每次出國過海關時,一定會被攔查;長輩在叫「劉子瑄」時,也會搞不清楚在叫誰;甚至在訂作婚宴背板時,業者還以為是惡作劇,再三確認後還要求必須先付款。如今親朋好友都以「大瑄」、「小瑄」做為2人代稱,夫妻彼此則用英文名字稱呼。

雖然同名帶來一些困擾,常需要費神解釋,但劉子瑄小姐認為,這是相當特別的緣份,目前並沒有改名的打算,婚後將以家庭為重。(圖/蘋果動新聞)

姻緣天注定 劉子瑄嫁劉子瑄 原文: 巧!劉子瑄嫁劉子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