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瀝青成墳場 黏住6犬活活曬死

瀝青成墳場 黏住6犬活活曬死

廢棄瀝青融化黏6狗 烈日下曬死

華視 – 2014年7月28日 下午12:00

高雄一座瀝青廠,多年前廢棄以後,都沒人清理,一大灘瀝青在地上,日正當中就會熱到融化,有六隻狗狗因此不小心被黏住,還被活活曬死。就連動保人員用鏟子鏟起狗狗屍體時,皮都黏住,拔不下來。其實兩年前,華視就獨家報導過這間廢棄工廠,當時就有兩隻狗狗被黏住,沒想到這麼長的時間,還沒處理,又害死好多隻狗,附近居民痛批,下次要是孩子不小心被黏住,後果不堪設想。

真是慘不忍睹,動保團體獲報在高雄一處廢棄瀝青廠,發現有六隻狗被地上的瀝青緊緊黏住,而且已經被活活曬死,令人心痛的是,動保團體用鏟子剷起狗屍體時,狗皮還緊緊黏在地上。其實,早在兩年前華視就獨家報導過這間瀝青工廠,當時有兩隻狗幸運被救,沒想到,這次又害死了六條狗命。當地居民擔心,如果是小孩不慎踩進去,後果不堪設想。

黏TT的瀝青,讓志工走得很辛苦,還有人鞋子被黏住了,就是這麼黏的瀝青,害了無辜的小狗,踩進來後就出不去,在原地活活被曬死。一天前還會哼哼叫的小黃狗,民眾聽到看到了立即通報,動保志工趕到卻已經來不及了。不只小黃,還有小黑,一大片的瀝青有六隻狗,被黏住活活曬死,讓動保志工心痛又生氣。

其實早在兩年前,華視新聞就獨家為您報導過,在大社這同一個瀝青廠,有兩隻狗全身也被黏住了,還好即時的被救了出來,獸醫師只能慢慢的洗,再一搓一搓的剃,最後終於讓兩隻瀝青狗解脫了,舒服的活蹦又亂跳。然而沒想到兩年後,悲劇再次發生這一次更慘,六隻狗狗因此慘死,當地居民擔心,要是有老人或小孩不小心踩進去,後果沒人敢想誰又能承擔?(圖/蘋果動新聞)

瀝青成墳場 黏住6犬活活曬死 原文: 廢棄瀝青融化黏6狗 烈日下曬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