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槍殺女友和新歡 飲彈自盡3死

槍殺女友和新歡 飲彈自盡3死

桃花劫 她的3個男人都染毒

中時電子報 記者: 潘建志╱屏東報導 – 2014年7月26日 上午6:00

「全是因雙方年紀差太多,女的想分手、男的卻不願放手才會釀成悲劇。」莊女的女性友人嘆道。她說,莊女個性開朗,喜歡交朋友,但卻老是遇人不淑,包括前夫、林男、江男全是毒品人口,她的男女關係其實不複雜,可惜遇到的人都不單純,都是爛桃花。

友人表示,莊女7、8年前和前夫離婚,回到車城老家賣紅仁鴨蛋,後來和林男交往,2人差23歲時常吵吵鬧鬧,但林男疼愛她的女兒會幫忙照顧攤位,2人在一起5、6年。

不過畢竟年紀相差太多,個性也不合,莊女一直想分手,林男卻想定下來,不願放手,因此磨擦不斷,近1年來衝突更嚴重,林男甚至會動手動腳,讓莊女更想脫離這段關係,林男後來只好搬出莊女住家。

莊女3、4個月前開始和江男交往,讓林男醋勁大發,頻頻找莊女理論,認為她「為小白臉要和他分手」,也和江男大打出手,爭風吃醋。

後來江男搬進莊女家中,讓林男忍無可忍,憤怒沖昏理智殺人後自殺,讓人遺憾。

友人嘆,莊女前夫和林男、江男相互都認識,皆因毒販、毒蟲關係牽扯不清,沒有固定工作,出入監獄頻繁。莊女雖不沾毒品,也沒什麼不良嗜好,卻總是遇到這類人物,糾葛不斷,只能說是命運捉弄。(圖/蘋果動新聞)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 (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槍殺女友和新歡 飲彈自盡3死 原文: 桃花劫 她的3個男人都染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