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她腿長120公分 宅神也著迷

她腿長120公分 宅神也著迷

哈薩克女排好正! 180公分美女暴紅

東森新聞 – 2014年7月20日 上午9:45

亞洲盃青年女子排球賽,目前在台北正式開戰,結果哈薩克代表隊裡面有位選手,除了球技好長相更是讓球迷驚豔,這名選手叫做莎賓娜,身高有180公分,但是腿長就有120公分,根本是模特兒的身材,連宅神朱學恆都在網路上讚嘆她的美貌,這也讓撒賓娜一夕爆紅,社群網站的關注人數從本來300多人一下暴增到6千多人。

哈薩克在場上奮戰不懈,全隊都好漂亮,場邊球迷點名20號,一頭清秀長髮、精緻的五官,最重要身高180公分,腿長就120公分,根本就是八頭身美少女,她朋友塔提安納也很正,兩人都來飛吻,近距離看更可愛,連宅神朱學恆都在網路上大讚她的美,結果撒賓娜一夕爆紅,社群網站關注人數從300多人一下暴增到6千多人,哈薩克球員莎賓娜:「我很驚訝,因為我的社群網站已經增加到5千人,不不不6千多人了,我好驚訝」。

撒賓娜嚇到了但是很開心,因為台灣人很友善,哈薩克球員莎賓娜:「台灣人真的好友善,如果我可以我想住在台灣,太棒了」,為了我們就去幫他們加油。

她腿長120公分 宅神也著迷
(中華排球協會提供)

她腿長120公分 宅神也著迷 原文: 哈薩克女排好正! 180公分美女暴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