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黃奕po凹頭照 爆夫多次施暴

黃奕po凹頭照 爆夫多次施暴

黃奕凹頭照控家暴 老公駁「妳當世界盃」

中時電子報 記者: 許容榕、陳亭均╱綜合報導 – 2014年6月17日 上午6:02

大陸女星黃奕日前被爆密會香港富商,她老公黃毅清在微博痛斥她長期出軌,兩人早無夫妻生活,「離婚是離定了!」黃奕16日託律師函,要求老公刪微博、道歉並離婚,要求媒體撤除不實報導。她的工作室昨晚發微博,澄清她密會富商是和吳征等人談電影合作,吳征也發微博證實此事,他還把該微博發給趙薇,暗示趙薇也與會。

黃奕工作室稱她是「努力的演員、盡職的母親和可憐的妻子」,對黃毅清指證歷歷,說他曾對她多次施暴!前年她懷孕6個月時,黃與某女性有「不正當關係」,夫妻發生爭執,他惱羞成怒施暴!她坐月子時,還對她的助手動粗;去年5月,他因瑣事對她施暴,她報警處理、到醫院驗傷,確認有腦震盪,黃自認行為惡劣,寫下悔過書;上月,她再次遭到家暴,不得已選擇分居。

文中還說,黃毅清多次婚外情,證據已交給律師,指他極力塑造慈父形象,但罵跑10個保母!黃奕會在上海和香港兩地告香港《壹週刊》,對丈夫黃毅清提出離婚和名譽侵權訴訟。

黃毅清稍晚在微博反駁,指黃奕1日至今沒見過女兒,他和助理吃頓飯,被抹黑成外遇開房間,至於家暴指控,他說:「本人此生從不對女性動手!家暴暴你額頭你當世界盃?(互聯網圖片)

黃奕po凹頭照 爆夫多次施暴 原文: 黃奕凹頭照控家暴 老公駁「妳當世界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