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男摔車哀嚎 母女撐傘擋烈日

男摔車哀嚎 母女撐傘擋烈日

少年車禍倒地 檳榔攤母女撐傘擋烈日

自由時報 – 2014年6月22日 上午6:10

〔自由時報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李姓國中生昨騎單車發生車禍,倒臥路面哀嚎,當時艷陽高照,氣溫飆到33度,一旁檳榔攤的張姓母女,趕緊抓起3把陽傘幫他遮陽,還頻頻打氣說,「忍耐一下,救護車快要來了!」路人紛紛喊讚,開車族也搖下車窗豎起大拇指,警消人員說,「人間處處有溫情」。

李姓國中生昨天中午12點20分騎腳踏車,行經花壇鄉省道中山路2段與口庄街口,與由梁姓男子駕駛的轎車擦撞,李生摔車倒地哀嚎,臉頰與左手血跡斑斑。

正值中午 氣溫飆到33度

當時正值中午,氣溫飆升到33度,路面被曬得滾燙,在附近賣檳榔的67歲張姓婦人,見李生躺在地上,疑似被燙到來回滾動,立即拿出2把陽傘衝出,彎著腰替他遮陽。

張婦的女兒正好返家,也趕緊拿1把陽傘前來協助,母女倆不斷安撫李生,「加油,忍耐一下!」「放輕鬆唷,救護車很快就來載你去醫院!」

路人看到張姓母女義行,紛紛喊讚,直到李生被送上救護車,母女才收傘回家,消防員誇她們「真熱心!」

路面溫度可能高到50度

張姓母女在當地賣檳榔已30年,堅持不透露名字,只說當時很熱,路面溫度可能高到50度,不幫忙撐傘,傷者哪受得了,強調「這是小意思,沒有什麼啦!」

李生送醫後,只是皮肉擦傷,並無大礙,肇事的梁姓駕駛接受警方訊問時說,開車從中山路往南行駛,行經路口時,聽到前擋風玻璃被撞的聲音,趕緊停車查看;警方已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事故責任。

男摔車哀嚎 母女撐傘擋烈日 原文: 少年車禍倒地 檳榔攤母女撐傘擋烈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