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太誇張 女闖吧台如廁留黃金

太誇張 女闖吧台如廁留黃金

女闖燒烤店吧檯如廁 ! 留下一地黃金

東森新聞 – 2014年6月19日 下午8:01

燒烤店半開放式的吧台區,竟然被人跑到裡面上廁所,還留下一攤排泄物,這發生在台中,一名女子趁燒烤店店休日,竟然大搖大擺的進到烤肉的吧檯區,蹲下來如廁,還不忘用店家的水龍頭洗手,留下了一地黃金,最後還悠閒的坐在店外的長椅翹腳休息,店家上班後, 調閱監視器簡直不敢相信,有人竟然把他的燒烤店當作公共廁所,不過店家沒有遭竊,而且由女子從容的動作來看,似乎事先掌握了店家休息的動態,店家不排除是遭惡作劇。

放下包包,女子走進燒烤店吧檯,但她不是要來開店,反而是兩手一拉,就把褲子給脫下來,接著蹲在地上開始上廁所,在別人燒烤店的吧檯內如廁,真的沒有看錯,這位大姊就這樣,蹲在地上解放起來,上完了還不忘拿包包裡的紙來擦乾淨,最後還要用店家的水龍頭洗手外加洗臉,留下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排泄物。

循著婦人的腳步,當時她就是先把包包放在櫃台上,之後她像是知道店家的休息時間,自由的進到裡頭如廁,把這當作自家廁所留下了黃金,令店家想忘也忘不了,受害燒烤店業者:「看到監視器的時候,這個人怎麼會這麼的自在,也不是感覺很急。」老闆拿出肉串熱狗雞腿,準備開店,不管是洗菜還是烤肉,這桌子距離女子上廁所的地點,僅僅不到一公尺。

老闆說這名女子在17號早上九點多,來到燒烤店,把這當做公共廁所,蹲在地上如廁整整一分鐘,不過她這麼做到底有何用意,如果真的是想上廁所,太急了忍不住,腳步應該很匆忙,但女子是慢慢走進吧檯,還不忘洗手,沒有一絲緊張,最後還坐在長椅上翹腳休息,一派輕鬆悠閒,受害燒烤店業者:「就看到當下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處理這個東西,因為真的還滿大坨的。」

直說真的很倒楣,是半開放式的吧台,也收不進店內,才休息一天就被人留下排泄物,老闆拼命用漂白水刷洗消毒,來來回回洗了兩三次,心裡的害怕還是很難除去,只是是不是同業之間惡作劇,還是其他人看店家生意不錯眼紅,女子的行為實在太不合乎常理,店家也考慮向警方備案,以防萬一。

太誇張 女闖吧台如廁留黃金 原文: 女闖燒烤店吧檯如廁 ! 留下一地黃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