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買冰淇淋滑手機 拿到上半部

買冰淇淋滑手機 拿到上半部

注意!買冰淇淋不要玩手機 不然後果就是...

NOWnews – 2014年6月24日 下午3:4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進步與廣泛使用,基於不得不使用或是難以克制的原因,「低頭族」無處不見。然而,因使用手機無視周遭狀況而造成的意外也層出不窮。

臉書知名粉絲團「微辣創作 Manner Production」發表一支影片,它簡單地告訴你若太專注於手機世界的下場。影片中,女子緊盯著手機畫面,毫無留意週遭狀況,當店員遞上她所點的冰淇淋時,她眼睛依然黏著螢幕不放。結果...雖然是伸出手接了,沒想到冰淇淋竟只接住「一半」,只拿冰淇淋沒有拿甜筒,留下孤單的半殘冰淇淋,和一群傻眼的店員。

這短短九秒影片在網路上獲得廣大迴響,許多網友回應:「也太好笑了吧!」也有網友質疑這段影片作假。不過不管事實如何,這段影片告訴我們要隨時留意週遭環境的狀況,不要過度沉溺於手機的世界裡,「疏忽」往往會將自己推入危險之中。

買冰淇淋滑手機 拿到上半部 原文: 注意!買冰淇淋不要玩手機 不然後果就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