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阿桑不識重機 硬要擠同車位

阿桑不識重機 硬要擠同車位

重機停車惹來阿桑碎碎念 硬要擠同位

東森新聞 – 2014年6月19日 上午9:57

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一台機車和一台轎車一起停在一個停車格內,PO文的作者就說,一個疑似轎車車主的阿桑一直碎念「這機車到底是哪個白目停的,為什麼要跟汽車搶車位」,但其實照片中的機車是一台黃牌重機,阿桑可能沒發現,才會硬要停進停車格中。

臉書上這篇文章標題寫著「這樣停,是政府有問題還是車主有問題」,講得就是這張照片,停車格內一台酒紅色的機車就停在正中間,但旁邊卻擠了一台銀色轎車,第一眼看到這照片直覺反應應該是酒紅色機車先停進去,轎車事後才擠進停車格的線內,加上PO文者的圖說更清楚了,停汽車的阿桑一直碎念,還問一旁的店家「這台機車到底是哪個白目停的」,感覺就是抱怨,「這機車耶,幹嘛佔據汽車停車格,管你的,要擠大家來擠」,硬是把車身一半塞進半個停車格內,但要告訴您,照片中的這台車其實就是它。

貨真價實是台黃牌重機,所以停在汽車停車格中是天經地義的事情,站在遠處觀察,一分鐘、兩分鐘過去了都沒有異狀,反而是收費員看見停好的重機,照例走過來開單,車主:「這議題之前吵過了,我本來就知道重機可以停停車格。」雖然有人知道這樣停放是正常的,但像圖片中的車主,經過重機停在停車格中特意把車窗搖下來 多看兩眼的也大有人在,只能說照片中開車的阿桑可要多增廣見聞了,下次看到重機停在車位中「麥擱擠啊」,才不會被PO上網,當成討論焦點。

阿桑不識重機 硬要擠同車位 原文: 重機停車惹來阿桑碎碎念 硬要擠同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