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郭書瑤駁霸凌 連班級都說錯

郭書瑤駁霸凌 連班級都說錯

郭書瑤5聲明駁霸凌 指連班級都說錯

中時電子報 記者: 黃雯犀╱台北報導 – 2014年6月19日 上午6:01

郭書瑤(瑤瑤)18日遭自稱她「昔日同學」爆料,在校時曾霸凌同學;據《壹週刊》報導,一名自稱是她松山工農同班同學的「龜王」控訴,因自己患有乾癬症,成為她霸凌對象,並說她曾幫老師按摩、在男廁掀衣秀股溝刺青。但該爆料人連瑤瑤班級都說錯,可信度存疑。

瑤瑤就學時所讀的班級為「電一忠」,但報導卻說是「電一孝」,對此,她昨表示:「人言可畏!但我知道杜撰的事,會被事實戳穿。」她只希望努力工作讓家人過好生活,盼事件能就此平息。

她的經紀人Jojo則提出5點聲明,表示瑤瑤並無刺青,同班的同學也沒人患罕見疾病,更不認識「龜王」;駁斥她有幫老師按摩,也沒認乾哥哥。經紀人說,瑤瑤本身就是弱勢家庭,怎會欺負弱勢同學?且爆料人根本提不出證據,證明自己是瑤瑤的同班同學。

郭書瑤駁霸凌 連班級都說錯 原文: 郭書瑤5聲明駁霸凌 指連班級都說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