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自願蹲後車廂 好心工頭慘死

自願蹲後車廂 好心工頭慘死

讓座窩後車廂 爆胎 好心工頭慘死

自由時報 – 2014年6月21日 上午6:10

車失控 後車廂撞護欄

〔自由時報記者溫于德/新北報導〕47歲蔡姓工頭昨帶5名工人上班,因車位擁擠,體恤員工的他自願委身在後車廂,不料行經五楊高架橋時爆胎失控,後車廂撞上護欄,蔡男失血過多死亡。

國道一隊泰山分隊調查,從事水泥工的蔡姓工頭,昨欲從新北市泰山區的公司,前往桃園縣蘆竹鄉一處工地施工,因廂型車是5人座,有1人無座,蔡男自願蹲後車廂。

行經五楊高架橋、南下44公里處,右後車輪突然爆胎,車輛自外車道打滑旋轉180度,後車廂撞上內側護欄,蔡男首當其衝,大量失血,送醫不治;5名工人只有2人受輕傷。

5名工人 2輕傷

蔡妻昨上午趕赴醫院,她哭著說,丈夫早上6時許叫讀國小、國中的2個小孩起床上學,7時許他出門前還對她說聲「再見」,怎知這次道別,就是天人永隔。

蔡妻悲傷地說,丈夫是家裡唯一的經濟支柱,現在驟然離世,未來只靠自己帶2個小孩過活,不知如何是好。

警方表示,爆胎的車輪胎紋不足,疑是意外主因,但路面溫度過高也可能是爆胎原因;警方提醒,開車勿超載,以免危及安全並違反交通管理規定,面臨3千元以上、9千元以下罰鍰。(圖/蘋果動新聞)

自願蹲後車廂 好心工頭慘死 原文: 讓座窩後車廂 爆胎 好心工頭慘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