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震撼!海浪最驚人的真實面貌

震撼!海浪最驚人的真實面貌

震撼!你看過海浪真實面貌嗎? 衝浪攝影師帶你一探究竟

NOWnews – 2014年6月25日 下午6:35

記者黃詩茜/綜合報導

又到夏日衝浪的季節,陽光男孩除了享受海浪的極限刺激與冒險精神外,也可以欣賞浪的美。美國衝浪攝影師Clark Little 冒著生命危險,直入海浪中心,捕捉海浪最真實、最驚人的面貌。

來自美國的Clark Little 原本在植物園工作,因為妻子想要用河流或大海風景照裝飾家裡,他便轉型成了衝浪攝影師,近距離捕捉巨浪內部壯觀的景色,可說是一位用生命在拍攝的攝影師。

Clark Little努力的去練習要如何把海浪拍好,努力不懈的他成功了,拍攝的每一張照片都讓人愛不釋手,在許多國家展出像是美國、日本、加拿大等,甚至也出版了好多本攝影集與周邊商品。(圖/翻攝YouTube)

震撼!海浪最驚人的真實面貌 原文: 震撼!你看過海浪真實面貌嗎? 衝浪攝影師帶你一探究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