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公園玩「分屍」還交換下半身

公園玩「分屍」還交換下半身

魔術師大玩「分屍」 民眾雞皮疙瘩掉滿地

NOWnews – 2014年6月26日 下午1:0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超驚悚的魔術表演在這裡,保證看完讓你雞皮疙瘩掉滿地。這是魔術師在公園公開表演,沒看錯就是當眾把活生生的人砍成兩半,影片上傳至YouTube已超過2千萬人點閱。

影片中,魔術師現場隨機挑選2位民眾躺在長椅上,再找4位民眾分別抓住他們的雙手及雙腳。隨後魔術師摸摸民眾的肚子,瞬間將他們分成兩半,民眾尖叫聲四起到處逃竄。更驚人的是,被分成兩半的身體,手、腳還能正常擺動,當事人還嚇到在草地上爬行。

魔術師不顧民眾的尖叫聲,分別將兩人的上半身抱起,交換裝到對方的下半身,完成後兩人竟然能正常站立,他們不可置信下半身不是自己的。網友直呼「太瘋狂了!」並表示這個魔術神奇到讓人覺得噁。(圖/翻攝YouTube)

公園玩「分屍」還交換下半身 原文: 魔術師大玩「分屍」 民眾雞皮疙瘩掉滿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