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鱷魚大卸八塊 夜市驚愕燒烤

鱷魚大卸八塊 夜市驚愕燒烤

嚇死人!夜市驚現鱷魚燒烤 現切現賣

TVBS 記者: 魏嘉良 – 2014年6月9日 下午1:27

夜市小吃千奇百怪,但近日在雲林斗六夜市出現一個攤位,竟然是在賣烤鱷魚,業者標榜現切現賣,因此整隻宰殺好的鱷魚身體被大卸八塊,鱷魚頭也被切下來,擺在冰桶裡,不少遊客看到,雖然覺得很可怕,但還是忍不到拿起鱷魚頭合照,但是可怕歸可怕,業者說,鱷魚肉質Q彈,除了燒烤,還能做三杯、椒鹽,或是熬湯等,平均每個晚上都能賣掉2隻以上。

來到夜市的小吃攤,賣的東西讓人看到跟著張大嘴,竟然是一整隻鱷魚,身體四肢被大卸八塊,鱷魚頭也被切了下來,嘴巴用竹筷撐開,擺在冰桶裡,遊客看了,雖然覺得怕怕的,但還是忍不住要跟鱷魚頭合照。

遊客:「你不會拿牠頭咬你頭!」

遊客:「稍微有一點恐怖,可是吃的時候應該就不會了,是看到會有一點恐怖。」

可怕歸可怕,但鱷魚肉還是吸引不少饕客上門嚐鮮,老闆說,鱷魚皮可以做三杯或是涼拌,鱷魚肉還能熬湯、大火快炒,或是直接火烤,肉質Q彈,不輸松阪豬。

業者江祥瑋:「可以炒三杯、椒鹽、煮鱷魚藥膳、鱷魚清湯,還有那個做生魚片都可以。」

老闆說,這些鱷魚都是人工飼養,可以安心食用,因為鱷魚料理通常都只出現在餐廳裡,把牠搬到夜市現切現賣,即使1份就要200到350,但還是很受歡迎,每個晚上都能賣2隻以上。

鱷魚大卸八塊 夜市驚愕燒烤 原文: 嚇死人!夜市驚現鱷魚燒烤 現切現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