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老公爛醉 孫儷挺大肚當車夫

老公爛醉 孫儷挺大肚當車夫

孫儷吐槽鄧超 大肚妻拖爛醉尪

聯合新聞網 記者: 闕志儒╱綜合報導 – 2014年6月23日 上午4:53

鄧超家庭、事業兩得意,日前老婆孫儷為他再添一女,主演的新戲「相愛十年」也將登場,雖被冠上「愛家好男人」,但他上大陸「快樂大本營」時,卻遭老婆拆穿假面,鄧超竟讓小主挺著大肚當車夫,孫儷爆料:「他可有本事啦,我懷等等9個月時,朋友約我們吃飯,最後我挺著大肚子,開車拖著爛醉的他回家。」

近來演藝圈男星外遇頻傳,鄧超潔身自愛,「每人生活裡都可能有個天使與惡魔,這要看自己的選擇,我會讓自己去享受生活,不會去觸碰那個惡魔。」鄧超認為,婚姻危機或出軌傳聞頻傳,多半是因被放大了,「大家都說娛樂圈是個染缸,其實染缸這個詞是中性的,不會只染出黑的,還能染出綠的、藍的等漂亮顏色,它還是能給人很多正能量。」

女兒出生後,鄧超在家中地位又降了級,但他自認仍是一家之主,「我家一直是我說了算,這麼多年,我可是一直寬容著孫儷。」正當鄧超自吹自擂時,孫儷透過電話反駁,「聽了只想哭,我們家真什麼都聽他的,我就歇菜(沒戲唱)了。」被太座揭短,不服氣的他以「1孕蠢3年」回堵孫儷,但鄧也給足小主面子,「雖然孫儷懷孕後經常短路,但很可愛。」

老公爛醉 孫儷挺大肚當車夫 原文: 孫儷吐槽鄧超 大肚妻拖爛醉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