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墾丁5學生溺水 1命危1失蹤

墾丁5學生溺水 1命危1失蹤

墾丁五大學生溺水 一命危一失蹤三獲救

中廣新聞網 – 2014年6月24日 下午8:55

墾丁南灣今天下午發生溺水意外,有五名中部某大學的男學生在南灣戲水時被海浪捲走,有四個人獲救,其中一人被救起來時沒有生命跡象,但家屬不放棄,轉院持續搶救,目前這名學生恢復脈搏和血壓,另外還有一人失蹤,由於天色已暗,搜救人員晚間停止搜尋,明天清晨再繼續搜救。

(溫蘭魁報導)

這起意外發生在下午四點左右,屏東縣消防局接獲報案指稱,墾丁南灣海水浴場有民眾溺水,包括消防局和海巡署63大隊立即出動救生艇前往搜救,海巡63大隊副大隊長董鈞霆表示,搜救人員到達現場時,現場民眾和水上摩托車業者已經救起三個人,一人自行游上岸,另外還有一人失蹤「學生溺水,總共有五個人溺水,四個在醫院,一個失蹤,四個裡面有三個清醒。」

四名獲救的學生經送醫救治,謝姓、江姓和王姓三名男學生已經清醒,19歲的涂姓男學生沒有生命跡象,家屬不願放棄,幫他轉院持續搶救,目前恢復脈搏和血壓,但,仍未脫離險境,根據警消初步瞭解,這些年輕人都是台中某大學一年級的學生,他們共有30人南下墾丁南灣,不料,卻發生溺水意外,失蹤的是19歲的蕭姓男學生。

董鈞霆副大隊長表示,南灣下午風浪大,浪高將近2米,墾管處在現場插起紅色禁止游泳、戲水的旗幟,沒想到,還是傳出溺水的不幸,整個搜救工作晚間因為天色昏暗而暫停,明天(25日)清晨六點再繼續。

墾丁5學生溺水 1命危1失蹤 原文: 墾丁五大學生溺水 一命危一失蹤三獲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