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世足每進1球 球迷可剪正妹衣

世足每進1球 球迷可剪正妹衣

陸酒吧出招 進球剪美女球衣超嗨

中時電子報 記者: 陳怡君╱綜合報導– 2014年6月22日 上午5:59

球賽配美女更刺激!雖然中國隊不在本屆世界盃足球賽廝殺行列,但有酒吧業者突發奇想,設計一個讓大陸球迷「普天同慶」的觀球噱頭:比賽中每進一球,消費者就能剪掉一點「足球寶貝」身上的球衣。可想而知,比賽進球數越多,看球氣氛越火熱。業者表示:這能讓男人興奮,「你懂的!」

球迷看見支持的球隊進球會歡呼,不過對於支持誰都「無關勝敗」的大陸球迷來說,業者想出了讓觀賽球迷能更投入、甚至恨不得場場都是10比10的「互動玩法」。搜狐體育報導,世界盃期間,大陸許多酒吧、俱樂部為了招攬球迷上門消費,都會聘請火辣的「足球寶貝」身穿球衣助威。

酒吧老闆聲稱,比賽中任一球隊進球,球迷就能上前剪掉一點足球寶貝身上的衣服。「你懂的,這只是讓男人們看球時更興奮!」

這意味著比賽的進球數越多,球迷與足球寶貝「互動」的頻率越高,球衣到最後可能成為一件鏤空的性感背心。業者獨特炒熱場子的噱頭,果然吸引不少球迷上門共襄盛舉。這種振奮士氣的手段卻引起少數女權組織不滿,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就對這種做法表示譴責,認為「足球寶貝」的存在降低了女權,強調女性和男性應擁有同等權利。

世足每進1球 球迷可剪正妹衣 原文: 陸酒吧出招 進球剪美女球衣超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