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半人半獸狐狸姐 看1次3元

半人半獸狐狸姐 看1次3元

奇觀!卡拉其動物園讓你看見半獸人 只要付新台幣3塊錢

NOWnews – 2014年6月25日 下午5:21

記者黃詩茜/綜合報導

真的有半人半獸的存在?沒錯,就在巴基斯坦的卡拉其動物園(Karachi Zoo),擁有人類的頭以及狐狸的身體,人人稱「狐狸姐」是園內的吉祥物。

依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狐狸姐」的真實身分是33歲的穆拉德‧阿里(Murad Ali)。「狐狸姐」這個角色是在四十年前塑造出的,原本是由他的父親扮演,16年前父親過世,他就繼承衣缽。

穆拉德‧阿里一天要工作12小時,一點都不覺得累。他表示,人生是短暫的,應該要散布歡樂,所以看到參觀民眾開心我也就開心了。而且,每參觀一次只要付0.1美金(約新台幣3元)。(圖/youtube)

半人半獸狐狸姐 看1次3元 原文: 奇觀!卡拉其動物園讓你看見半獸人 只要付新台幣3塊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