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Levi's總裁:1年沒洗牛仔褲

Levi's總裁:1年沒洗牛仔褲

一年沒洗牛仔褲 Levi's總裁自爆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5月23日 下午2:05

知名品牌牛仔褲Levi's總裁伯格(Chip Bergh),日前出席活動時竟自爆身上穿的Levi's 501牛仔褲,已經一整年沒洗過,還十分自豪稱沒有因此患上任何皮膚病。

現年56歲的伯格出席「財富」雜誌論壇,當時穿著一條深色的Levi's 501牛仔褲,坦承他身上的牛仔褲,已經穿了一年,而且都沒有清洗,立刻引起觀眾譁然,身旁雜誌編輯,也驚訝做出厭惡表情。伯格還表示:「我知道這聽起來有點噁,但我從沒因此患上皮膚病或其他毛病。」

伯格說真正的「牛仔褲控」不會洗牛仔褲,當褲子沾到污漬時,他建議以海綿或牙刷清掉局部污漬即可。(圖/擷取自youtube)

Levi's總裁:1年沒洗牛仔褲 原文: 一年沒洗牛仔褲 Levi's總裁自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