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再添悲劇!被曼陀珠加可樂撞

再添悲劇!被曼陀珠加可樂撞

最悲劇的實驗!「曼陀珠+可樂」 瓶子爆衝砸飛攝影師

NOWnews – 2014年5月19日 下午12:0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曼陀珠加上可樂造成噴發現象的實驗有不少人都曾親身嘗試過,不過近期國外有名男子在進行此實驗時卻發生意想不到的情況,原本被丟到地上的可樂瓶突然爆衝向一旁的拍攝者,現場人見狀笑到不行,讓整個實驗成了一場鬧劇!

最近YouTube上一部名為「Coke+Mentos=Fail」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影片中,一名男子將曼陀珠放到大罐的可樂瓶中,並大力的將可樂瓶丟到地上,不料瓶子在地上彈了幾次後竟然瞬間噴發,從地面上越過障礙物衝向一旁的拍攝者。

接著可樂瓶就直接衝撞上拍攝者的錄影機,讓拍攝者嚇得發出慘叫聲,見狀的友人則瘋狂大笑,雖然這個實驗因遇到偶發狀況變成悲劇,但好笑的實驗過程被PO上YouTube上後,短短數日就已累積超過40萬的點閱率。

再添悲劇!被曼陀珠加可樂撞 原文: 最悲劇的實驗!「曼陀珠+可樂」 瓶子爆衝砸飛攝影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