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小胖妞狂舞萌樣 阿母笑翻天

小胖妞狂舞萌樣 阿母笑翻天

超萌!南韓小胖妞自創「洗腦舞」 人氣爆紅

NOWnews – 2014年5月29日 上午11:5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子的一舉一動總能輕易療癒大人們的心,而近日瘋傳的超可愛南韓小胖妞舞蹈短片,肯定會讓你的嘴角不爭氣失守,上傳短短兩天已突破百萬人次的點閱率。

根據美國《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影片中兩位寶寶跟著音樂舞動身體,右邊的小胖妞可是使勁的發揮舞蹈天分,一臉認真表情,腳步微蹲小屁屁扭阿扭,可愛模樣讓人會心一笑,一旁拍攝影片的媽媽則是看到女兒的逗趣模樣,哈哈大笑。

但是,左邊的小型男似乎有點不給面子耶,小胖妞熱情邀請弟弟一起跳舞狂歡,但弟弟一點也不領情,最後雖然跟著扭動身體但卻慢半拍,而相較一旁搶鏡的小胖妞則是開放多了,而小胖妞的自創舞蹈,還被國外媒體稱為,「下一個風靡全世界的江南Style。」

此外,小寶貝的魅力影片《What a dance by a chubby Korean baby!》從27日上傳至今,截至29日上午11時許已有150萬多逾人次點閱,有網友表示,讓人忍不住反覆觀看,堪稱是新一代的洗腦神曲!

小胖妞狂舞萌樣 阿母笑翻天 原文: 超萌!南韓小胖妞自創「洗腦舞」 人氣爆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