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幽浮出沒?冰山上驚見變形體

幽浮出沒?冰山上驚見變形體

幽浮出沒? 冰山上空物體飄浮變形

東森新聞 – 2014年5月29日 下午4:03

全世界各地,都曾經傳出不明飛行物,也就是幽浮的目擊事件。而最近一名加拿大網友,開車前往北部欣賞冰山時,突然發現冰山上空,有一個奇怪的飛行物體,不僅會旋轉,還會變形。拍攝畫面的網友表示,他不確定是否為光線折射照成的海市蜃樓,不過也有人表示,可能真的是幽浮出沒。

在一個晴朗的天氣,加拿大北部海灣的一座冰山出現一個不尋常的畫面,隨著攝影鏡頭慢慢拉進,可以看到在畫面右邊的冰山上空出現一個白色的物體飄浮在冰山頂端上空,比較奇特的是,這個物體形狀還會改變,原本是長方形、一下子就扁縮,而且還在原點旋轉,接著又變回長方形,過不久白色物體往外拉開,變成扁平的形狀,根據拍攝畫面的網友表示,他原本開車前往加拿大北部的薩爾維奇、紐芬蘭以及拉布拉多等地觀賞冰山,沒想到在半路看到這個奇景,就趕緊拿出相機拍下,網友表示當天天氣相當晴朗,所以應該不是霧氣,而他把畫面上傳網路後引發其他網友熱烈討論。

有人表示,當天氣溫比較高,而冰山表面溫度偏低,因此水蒸氣蒸發後在冰山上空凝結,有網友指出這應該是光線折射後所形成的海市蜃樓,不過也有人表示,影片中突然出現有東西掉落海面,因此這個物體是幽浮的可能性相當地大。(圖/擷取自youtube)

幽浮出沒?冰山上驚見變形體 原文: 幽浮出沒? 冰山上空物體飄浮變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