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陸女拒搭訕 麥當勞內被毆死

陸女拒搭訕 麥當勞內被毆死

女拒搭訕 山東麥當勞內遭圍毆死

TVBS – 2014年5月30日 下午10:04

大陸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年輕女子晚餐時間,在人聲鼎沸的麥當勞用餐,鄰桌一群男女向她搭訕要電話被拒絕,竟然惱羞成怒,6人聯手,眾目睽睽之下,把被害人活活打死,對岸媒體報導,現場其他民眾雖然高聲呼救,卻沒有人出手阻止。

大陸山東這家麥當勞大門外,掛上暫停營業,因為裡面發生一起殺人事件,事發當時,傳出巨大吵雜聲,不少人現場圍觀,這是晚上9點多,店裡還有很多人用餐聊天,目擊者說,一群男女向年輕的被害女性搭訕要電話,遭到拒絕,眾目睽睽下,沒想到6名男女開始動手圍毆被害人。

現場民眾:「幹什麼啊?殺人啦!魔鬼!報警啦。」

目擊民眾:「(被害人)能有20歲左右,當場失血過多。」

當地警方據報,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將6名嫌犯刑事拘留,但大庭廣眾,在麥當勞餐廳,沒有刀械槍枝,誰想得到,桌椅拳腳當武器,只是搭訕不成的惱羞成怒,這名女子竟然當場被活活打死。

陸女拒搭訕 麥當勞內被毆死 原文: 女拒搭訕 山東麥當勞內遭圍毆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