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天外飛來一棒 正妹接殺救嬰

天外飛來一棒 正妹接殺救嬰

社群新聞/球棒飛來瞬間 女奪棒男抱頭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5月29日 下午4:44

試想這個狀況:一對男女觀看棒球賽,突然一支球棒飛來,男生非但沒有護花,還自顧自抱頭閃躲,男方是不是有點窩囊?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在美國芝加哥的球賽中,一支球棒飛向觀眾席,眼看要砸到小嬰兒了,前排的男子抱頭躲避,反而是一名女性伸手抓住球棒,救了坐在後方的小孩及母親,這段見義勇為的過程,已經有70萬人次點閱率。

影片中,白襪隊球員(Tyler Flowers)手滑,球棒竟往後方觀眾席飛出,先砸到露台後彈起,往一對母子身上飛去。一位女士(Eileen Depesa)見義勇為,伸手抓住球棒,救了坐在身後的母子倆,贏得全場歡呼。再看一次影片,Eileen身旁的男伴看到球棒,已經嚇得抱頭蹲下;反而是身為女性的Eileen奪棒之後站起來歡呼。她說奪棒當下沒有想太多,只知道必須救人,不能讓坐後方的母子被球棒砸到。除了贏得掌聲之外,那支球棒成了她的紀念品,Tyler Flowers隨後還在球棒上簽名。

網友意見不一,有人讚美她的靈活手腳,網友「ibiwisi」說:手腳靈活,快把她簽下來!網友「tokyokengu」說:好強的女生,如果左邊的縮頭男是她男友,我會建議她趕快甩了他。

但是也有網友質疑Eileen的奪棒動機,「Jason Simpson」就酸說:為什麼把她形容成英雄?你們看不出來她只是想要球棒做紀念嗎?(圖/擷取自youtube)

天外飛來一棒 正妹接殺救嬰 原文: 社群新聞/球棒飛來瞬間 女奪棒男抱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