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黃平洋認了離婚 退股便當店

黃平洋認了離婚 退股便當店

黃平洋離婚 退出便當店

自由時報 – 2014年5月26日 上午6:10

〔自由時報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民眾向媒體爆料,台北市議員黃平洋與藝人庹宗華妻子陳思糾纏不清,黃平洋去年底已悄悄和妻子羅書華離婚,並且退股天母「黃平洋便當店」,店內黃平洋的照片全都換成羅書華,由於羅父是同選區已故市議員羅文富,正值選舉前夕,讓離婚案格外敏感。

記者昨電話向黃平洋查證,他一個字也不想提,也不願多談去年是否有打離婚官司。但有記者至市議會堵到黃平洋,黃才坦言:「離婚是一個事實,我當然是勇於面對」;黃還強調,他對選民真的很用心,有時候會「超過、過多了」,不管怎樣,「錯誤的話,我會承擔。」

2012年壹週刊爆料,黃平洋與庹宗華住天母同處豪宅社區,庹宗華家暴妻子陳思,兩人為了小孩協議不離婚;不久,陳思趁著庹宗華赴北京拍戲,在社區夜會黃平洋,勾著黃的「金臂」,先後進入一處豪宅,30分鐘後再一前一後走出。當時黃喊冤,指兩人是討論茶葉生意。

報載,黃、羅因心結難解,去年12月離婚;黃的前岳父羅文富,曾擔任過該區第4、5屆議員,黃當年參選還被解讀為「傳承衣缽」。

黃平洋認了離婚 退股便當店 原文: 黃平洋離婚 退出便當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